冽缠云

ht/ao3:bulutlar
杂食须右,什么都吃
没有评论会emo的流窜型做饭很慢铜仁女

【西湖组】由一根烟引发的惨案

又名:帅比和帅比的一见钟情
warning:
盗笔全员玩荣耀设定
神兽血脉需觉醒设定
不是所有人都有神兽血脉
年龄线按实际的来


正文:
只有肤浅的人才不以貌取人。

-王尔德

吴邪是个大帅比。
目前还是单身。
什么?你问我怎么知道?
阿邪正在我床上呢单不单身我问问不就好了?
你看着眉毛!英挺!眼睛!清澈!鼻子!精致!嘴唇!嗯!味道真好!(bu
各位情敌手下留情别吵了我知道你们嫉妒我。
咳。
好了说正事。
龙生九子,五子为狻猊,平生喜静不喜动,爱烟好坐。《山海经》上如此记载,但这一世的狻猊反而特能惹事,胸膛里揣着的那颗好奇心一直蹦哒着没停过。
“没办法,那时候年轻嘛。”吴邪有些无奈的摊摊手,用手肘戳了戳旁边戴着耳机专心游戏的叶修给他转头吐个火,美美的抽了一口,让烟气氤氲了他的面容,“现在老了啊,天天窝在家里打打荣耀,挺好的。”
友情出镜的胖子:“小吴啊,胖爷我说句公道话,您老人家神兽血脉已经觉醒了吧?”
吴邪不以为意,又吐了口烟圈:“觉醒之前我就已经老了。”

吴邪的觉醒是在一个雪夜。
那天杭城的雪很大,白色晶体像柳絮纷纷扬扬。吴邪让王盟回家去打荣耀,自己泡了一白瓷杯儿的龙井喝来暖暖身子,微苦茶香在空气中弥漫着,但他心中却莫名的感到了一阵烦闷。
出去走走吧。修长指节敲击在细瓷盘上莹莹作响,吴邪最终做出个这么决定。取下挂在一旁的棕色皮夹克,围上了一条毛绒绒的白色围巾,男人拨了拨头发便走出了铺子。
星光伴着白雪和着路灯照耀着街上匆匆过路的行人,冷厉的寒风刮得吴邪直纳闷今天自己到底是抽了什么风,四十好几的人了还有一颗说走就走的浪子心。男人拍拍烟盒,不出所料地发现只剩几根了,抬脚便准备往较近的便利店跑,结果一抬眼竟看到了个庞然大物。
“嘉世俱乐部?”

2022年已经是《荣耀》联盟成立的第八个年头了。而对这个游戏的接触,甚至可以追溯到刚刚把张起灵从长白山头接回来那么久远。福建的千年雨村环境幽雅适宜居住,吴邪将胖子小哥安顿好后自己又跑回杭州处理点事,偶然间便看见了《荣耀》第二赛季的宣传。第一赛季的冠军是h市的嘉世。不错。吴邪笑了笑,想着反正胖子天天只撺掇着他和小哥打牌,不如买几台电脑回去供三人作消遣。
吴邪——战斗法师“青灯里”
张起灵——剑客“流波”
王胖子——骑士“兼尺素”
三个老大不小的人整整齐齐地在电脑前坐成一排吴邪高价收购来的一区首版卡稳稳地放在读卡器上。胖子哈哈一笑拍了左边的吴邪一百把:“看看小哥会不会用这高科技,咱仨玩这年轻人的娱乐项目,也只有你天真想得出来了。”
吴邪凉飕飕的瞟他一眼:“小哥任务清完了,七级了,你呢?”
胖子望了望自己还在送信的兼尺素,五级,妈的,不说话了。

待吴邪从回忆里挣脱出来,微笑着呼出的热气已经在空中零散开了一块白雾。他快步向一家餐馆旁边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走去,却在餐馆门口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脚步。
咦?
一见钟情是什么?说实话,就是对姣好皮囊的见色起意。吴邪一直不懂网上的那些小姑娘天天嚷嚷着爱他的“一百条理由”,更不懂没见过他为什么还能说“一见钟情”。站在“胖叔淮扬小馆”的字牌下,在这雪花漫天飞舞的萧山区,在这霓虹闪烁出的光芒下,吴邪终于遭遇了属于他的一见钟情。
心脏有形状,记忆有颜色,只有感情——感情一无所有,只靠空手套傻逼。①
吴邪觉得自己好不容易摆脱傻逼这么多年,结果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熟悉的那条傻逼之路。
一见钟情就一见钟情呗。吴邪无谓的甩了甩自己的“狮掌”,拿出烟盒问那边冷的毛直打颤颤的火凤凰:
“来根烟吗?”

“所以你们就这么勾搭上了?”陈果一脸不可思议,望着被她支使去买夜宵的叶修拖拖拉拉的又牵了个男人回来。吴邪不知从哪里买了八九个色香味俱全的菜肴,熏得网民们直呼生无可恋。
“楼外楼离这里不是太远,”吴邪得体地笑,“他们的菜很好吃的,我请客。”
脖子上多了条白毛围巾,手里抱着一条芙蓉王的叶修慢悠悠地吃,像是没有听见陈果催他上机一样。
“急啥?”叶修和吴邪同步提问。

叶修是个大帅比。
不过目前不是单身了。
什么?你问我怎么知道?
因为吴邪他也不是单身了啊!
还不知道的话上《荣耀》神之领域,你难道没有被那俩顶着兴欣公会的“青灯里”和“君莫笑”的恩爱闪瞎吗?
神兽血脉觉醒了不起啊?这就是你们放肆飙手速霸占通关记录的原因吗?
啊!放过这只75级的野图boss!!!

——END——

小剧场
(1
在一区练号的胖子发现小哥升级比自己快,扬言约jjc。
“你们这级,修正场都打不出个结果。”
吴邪说。
胖子看着没有技能的8级兼尺素和9级流波,沉默了。

(2
55级的三人开始通关神之领域了。
某些操作难得张起灵以为他又回到了终极。

(3
那天晚上吴邪陪叶修通了个宵。
叶修对陈果无奈的说自己是叶秋时,
陈果不信,
可吴邪摸摸他的发顶,
说,
“25岁不算太老,好好练练,重新杀回去。”
“更何况你可是觉醒了凤凰血脉啊。”
虽然还怕冷。吴邪想。

(4
H市吴邪和B市胖子在第八赛季又撕了个逼。
胖子嘲笑家是这赛季的出局和对微草夺冠的信心。
毕竟被第二三赛季吴邪的嚣张打压的那么狠。
“一边去,”吴邪说,“我是叶秋粉。”
顿了顿吴邪又说:“我上次看见你晚上上厕所时打开灯被门上贴的王杰希的照片吓得鬼叫。”
这么多年邪邪的记性依旧一流呢。

(5
张起灵支持轮回。
“可能是跟轮回的王牌有共同语言吧。”吴邪理智分析。

①源自Lofter太太252

评论(11)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冽缠云 | Powered by LOFTER